I’m Yitian. (翻译:严重洁癖 天雷拆逆)

【铁虫】As Long as You Love Me-完结(MCU原著向,大写的HE)

一篇不算后记的感言~

由于死亡拖延症患者坑了1年,导致原先想写的情节都变了。本来是想接美队3和英雄归来往后写的。

想写Peter陪Tony渡过了队长和大家离开基地的那段低谷期,也陪Tony战胜了他的PTSD。

想写Peter告诉Tony,复联基地对他来说是家,那对队长,还有跟他一起离开的人来说也是家,没有人会抛弃家庭的,他们一定会回来。不管隔了多远,不管过了多久,跨越时空他们都一定会回来。

 
想写pepper,happy,Rhodey,想陪伴他,想保护他,因为他们跟Tony一样都无条件支持对方,把对方当做家人。

 
我觉得铁爸是愧疚的,不管是钢铁侠3里遭遇险境的pepper和happy,还是美队3里在战斗中残废的Rhodey,铁爸一直都把这些过错,责任揽在自己身上。

 
在我看来,Tony一直都是最在乎伙伴,最珍视自己伙伴的人。而这样的人,也是最痛苦的人,最艰辛的人。铁爸一路走来,背负了太多太多。

 
“第一次成功飞上天空的笑容,也是他最后一次笑的那么开心无忧。”这是对铁爸最好的描写,也是铁爸最让人心疼的一个点。

 
希望虫虫能在他身边守护他的快乐,给他幸福,虫虫绝对办得到。

像喜欢一个人不需要什么原因一样,对我来说喜欢铁虫也没有什么原因,因为有原因我也表达不出来。我只知道,Peter是最适合Tony的,他们就应该和对方在一起,两个人才会完整。Tony几乎过完了前半生,Tony需要的是一个能接受他全部给他带来温暖的生活的人,不需要让他改变,不需要让他放弃做钢铁侠。

总之他们太好了,我爱铁,我爱虫,我爱铁虫。

再次真诚地感谢每一个阅读这个故事的天使们。虽然写的很幼稚,但是如果这个故事能写出我们CP的一点点好,能让你们喜欢其中的某一些情节,那将是我最大的荣幸。

评论(2)
热度(3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itianhahaha | Powered by LOFTER